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汉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ai
送交时间:2003/05/13 08:5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USMLE hotel map: Atlanta, Chicago, Houston, Los Angeles and Philadelphia.

武汉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


cai 贴于2003/05/13 08:5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全校各单位:
  今年11月29日是武汉大学建校110周年。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振兴武汉大学的热情和创造精神,争取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加快学校建设步伐,促进跨越式发展,学校决定,届时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武汉大学110周年校庆以“聚焦校友、弘扬学术”为主题,体现“改革、务实、隆重、俭朴”的原则,形成全校师生员工办校庆、校友办校庆、社会办校庆的局面。

组织机构

(一)成立武汉大学110周年校庆委员会
主 任:顾海良 侯杰昌
委 员:顾海良 侯杰昌 钟立厚 郝 翔 吴俊培 
陈昭方 李文鑫 胡德坤 刘经南 俞湛明
李清泉 龙小乐 黄从新 黄 进 任珍良
(二)成立武汉大学110周年校庆筹备领导小组
组 长:陈昭方
副组长:郝 翔 李清泉 任珍良 王传中
成 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丁小强(团 委)  万红慧(宣传部)
王小萍(人事部)  王连之(后保部)
江建勤(出版社) 刘 国(教务部)
刘家旭(财务部)  成金华(资产部) 
朱山河(后勤集团) 朱 伟(学工部) 
朱德友(统战部) 汪新科(保卫部)
沈作霖(发展办) 李丕松(纪 委)
李继龙(拓展办)  何晓英(档案馆)
张怀群(校友总会) 张祖新(基建部)
陈广胜(社科部) 陈庆辉(党 办)
陈 明(继续教育学院)周叶中(研究生院)
周创兵(科技部)  荣森祥(工 会)
钟业喜(产业部) 郭学理(网络教育学院)
晏金柱(校 办) 钱建国(招生就业处) 
彭元杰(国际交流部) 彭宇文(规划法规办)
雷敬炎(组织部)
(三)筹备领导小组下设校庆办公室
主 任:任珍良
副主任:陈庆辉 万红慧 晏金柱(常务) 沈作霖 
姚超雄
校庆办公室下设若干专门工作小组,负责具体筹备事项。
(四)各学院成立3-5人的校庆工作小组(其中确定一人为学校校庆办公室联络员),由一名院主要负责人任组长,负责本学院的筹备工作,完成校庆筹备领导小组布置的任务。

三、主要活动

(一)校庆主体活动分两天进行,主要内容有:庆祝大会、庆典晚会、学校董事会成立大会及捐赠仪式、校友代表大会、杰出校友颁奖大会、武大名人塑像揭幕仪式、重点建设工程奠基仪式和落成典礼、国际合作签字仪式、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等。
(二)校庆期间举办校史展览、编写校史,举办科技成果展示及洽谈会、文科科研成果新闻发布会,评选表彰武汉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为在武汉大学执教四十年以上的教师颁发荣誉奖章等。
(三)从本学期开始,举办百场学术报告会,其中重点组织好20场高水平学术报告会,并与有关媒体合作,举办学术论坛。
(四)各学院要围绕校庆的主题,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涉及全校性的活动,须事先与校庆办公室联系。

四、宣传动员

(一)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武汉大学的办学成果,宣传武汉大学校友中的优秀人才,宣传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以便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武大、认识武大、关心和支持武大的建设和发展。
(二)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团结奋斗,振兴武大,我为校庆添光彩”的活动。学校有关部门要分别组织学生、教师和干部有针对地开展活动,以校庆促改革,以校庆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校庆结束后,学校将对各项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三)根据校庆筹备进展情况,宣传动员将在4月上旬、新生进校后、校庆前后形成三个重点时段。
  举行110周年校庆,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振奋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主人翁姿态,积极投入到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创造性地办好校庆,为武汉大学的振兴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  汉  大  学
二○○三年四月二日

跟贴

迟到的祝贺 --- 老山放牛 2004/11/24 22:00 (130 bytes) [图]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Kindle Fire, Full Color 7" Multi-touch Display,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