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HOPE护理学院迎来首位外籍院长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ai
送交时间:2003/08/07 09:1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Dallas-Fort Worth hotels on an easy to locate map, best internet price.

武大HOPE护理学院迎来首位外籍院长


cai 贴于2003/08/07 09:1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长江日报 2003-08-06

武大HOPE护理学院迎来首位外籍院长

长江日报讯(记者欧阳春艳通讯员蒋明)日前,武大医学院正式聘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护理学博士玛莎·比翠尼教授,担任该院下属的HOPE护理学院院长,这位美国女士就此成为该院的首位外籍院长。

2002年12月,在武大医学院原有的护理学系基础上,世界健康基金会与武大医学院共同组建了旨在培养国际高级护理人才的HOPE护理学院,同时确定通过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高薪招聘骨干教师。很快,武大医学院收到了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护理学者的几十份简历。

经过反复挑选,学院最后决定聘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护理学博士玛莎·比翠尼教授为HOPE护理学院院长,同时聘用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的6名具有护理学博士学位的专家作为该院教授。

据介绍,玛莎·比翠尼教授曾担任世界卫生组织护理项目教学官员,是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护理项目现任总监,15年来她一直在美国、日本、中国、埃及、柬埔寨、波黑以及西萨摩亚群岛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护理教学和研究工作,是一位国际知名的护理学专家和社会活动家。

据透露,玛莎·比翠尼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在3—5年内,让武大HOPE护理学院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护理学博士点的学院。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不再流 Flow-Less 帮助膀胱恢复正常功能,减少夜尿次数,缓解尿频尿急现象,从而促进安稳睡眠。男女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