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美东校友会举办新春联欢会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XQ Kang
送交时间:2004/02/04 07:04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Search hotel on map, find a hotel at the exact location you want.

武大美东校友会举办新春联欢会


XQ Kang 贴于2004/02/04 07:04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武 大 美 东 校 友 会 举 办 新 春 联 欢 会

在金猴献瑞,恭贺声声中,我们欢天喜地的渡过了中国年,迎来了新一年的到来。武汉大学美国东部校友会将于2004年2月7日,假East Brunswick的新州艺术联谊会大厅举办“新年新春新气象联欢晚会”。

联欢晚会在梁立、李涛、郭大伟等副会长的精心策划和安排及胡知宇会长的慷慨赞助下下,内容丰富多彩、新意万千,整个联欢晚会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以歌抒怀的卡拉ok联唱、妙趣横生的游艺抽奖活动和精制的美食晚餐,届时与会者将渡过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新年周末。本次联欢晚会将邀请社区各界嘉宾光临,并欢迎所有武大校友会的亲朋好友们踊跃参加,相信这次溢满亲情、乡情、校友之情和友谊之情的欢乐聚会也将激励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日期:2/7/2004 (星期六) 时间:下午4.00-10.00pm
地点:160 Tices Lane,East Brunswick, NJ 08816
费用:每人$5.00, 儿童免费
联系人:袁海燕 732-826-5787 E-mail petreyyuan @ hotmail . com
康小强 609-275-8681 E-mail xiaoqiang . kang @ imclone . com
梁立 732-985-3679 E-mail lliang9 @ hotmail . com

由于人数有限,请大家报名参加,校友会以Email形式提供祥细路线和地图。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皮肤弹力精华素 Skinticity 美国最新保密配方,维护皮肤的弹性结构,保持皮肤滋润,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