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医院的天使哪去了?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依
送交时间:2005/06/20 01:2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San Antonio hotels on an easy to search map, best internet price.

医院的天使哪去了?


贴于2005/06/20 01:2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无偿献血算是当今社会很普遍的事情了,电视上,小广告,到处都是。我们是无偿的把血献给了医院,但医院给了我们什么呢?难道就只是一个红本本?我们无偿献血是希望需要血的人在困难时候能及时输上血来救命的。而医院咧,把我们的血无价引进,却要高价卖出!希望医院能暂且放开金钱的利益来挽救一下这位武大学子,也算是在为祖国挽救一个人材!

本主题前一文章

希望大家关注这位武大女生!!! --- ostrakon 2004/11/14 18:21 (3044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不再流 Flow-Less 帮助膀胱恢复正常功能,减少夜尿次数,缓解尿频尿急现象,从而促进安稳睡眠。男女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