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校友论坛开辟“广告”和“寻人购物”专题区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ai
送交时间:2005/07/18 11:2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代办中国签证,诚信服务

校友论坛开辟“广告”和“寻人购物”专题区


cai 贴于2005/07/18 11:2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由于上贴内容日渐变广, 本坛即日开辟以下专题区域:

寻人购物区: 此区相当于报纸中的分类版, 即classified。 贴子6个月后可能被删除. 贴于主区的寻人购物类贴子, 可能会被删除或被移至此区。

广告区: 此区接受较"温和"的广告, 贴子2个月后可能被删除。 贴于主区的此类贴子, 将被删除。凡内有大量链接的广告将被删除。广告文字要客观, 本坛不欢迎夸张, 煽情的广告文字,不管是在标题或正文中。比如“提供美国海关通关服务”就比“海关通关遇到麻烦?我们提供优质美国通关服务,收费低廉!”要好。

校友公司网址目前可免费置于首页, 以后若太多将设专页。

所有非主区贴子都将同时显示在论坛主区内约5天,请大家不要同时贴在主区和专题区。


本论坛仅限于张贴与武汉大学(及合并前各校)以及校友有关的内容。

本坛保留删除任何我们认为不适合本坛的文章的权力。本坛不欢迎色情, 诽谤, 谩骂或其他不文雅的内容。本坛有权修改文章标题或正文中涉嫌诽谤或不文雅的词句。

论坛各区上载图片以长宽均不超过600点为宜, 文件大小 50 kb 左右。您若在短时间内上载大量图片,您的IP将会暂时封锁(1—3天)。若确有必要,请与管理员联系解封。

有关专题区开辟的建议请与管理员联系。

跟贴

寻找伯乐 恳请各位前辈帮忙 --- 王晖 2005/08/31 09:16 (377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Sugar Balance Formula supports the uptake, transport and metabolism of glucose in the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