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您的贴子为什么被删除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管理员
送交时间:2005/09/13 08:03
修改时间: 2005/12/06 08:0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USMLE hotel map: Atlanta, Chicago, Houston, Los Angeles and Philadelphia.

Search Now:
Amazon Logo

您的贴子为什么被删除


管理员 贴于2005/09/13 08:0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如果您贴于〖广告区〗〖寻人购物区〗的贴子被删除,请对照[专题区域内容范围]修改贴子后再贴。

从2005年12月起,以上两专题区内容的贴子若贴于主区,会马上被删除,而不是象以前那样被移到相应的专题区。因为所有贴子都将同时显示在主区内至少五天,您实在没必要非贴于主区不可。重复上贴也会被删除(包括短期内重复上贴及同样内容改头换面)。您若实在要将您的广告长久置于首页,那只好付费了。

请各位理解,删贴实在是不得已的办法。您作为一个来访者,看到十有八九的贴子都是广告或找人的,您还会经常回来吗?如果来访者少了,您的广告贴得再多也没有用。

另外,如果您的贴子与本学校及校友无关,您可将贴子贴于〖免费广告园地〗: http://www.ywpw.com/forums/ads/. 该处只要求贴子形式符合一定要求,而对内容很少限制。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Male X BOOSTER是不含“伟哥”成份的“伟哥”:纯天然,更自然,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