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校友杜欣(译音)达拉斯洪水中遇难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ai
送交时间:2006/03/22 11:04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Dallas-Fort Worth hotels on an easy to locate map, best internet price.

武大校友杜欣(译音)达拉斯洪水中遇难


cai 贴于2006/03/22 11:04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在此对亡者表示哀悼。

出门购物遭遇洪水 中国女博士生在美国遇难

【万维读者网】美国得州连日来遭受暴风雨的吹袭,达拉斯一名来自上海的22岁女博士生19日不幸遇洪水被溺毙。拉伯克一间中餐馆屋顶也在大风中倒塌,一名23岁女顾客被击中当场死亡,另外9人受伤。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达拉斯警方表示,遇难中国女生名叫杜欣(译音),她与朋友尼科尔开着红色开篷车,准备外出购买礼物时遇到洪水,两人曾试图摆脱洪水的威胁,但洪水很快就从汽车顶部灌进来,她们只好弃车逃难,但因失足跌落水中,只好抓住树枝等待救援人员前来拯救。

警方称,千钧一发之际,51岁的浸信会牧师洛沃恩刚巧在回家途中经过出事地点,救回了27岁的尼科尔,但杜欣最终抓不住树枝被洪水冲走,警方稍后发现杜欣时已证实她死亡。





杜欣是武汉大学毕业,她到达拉斯来攻读分子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并于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就读仅两个月。杜欣的老师获悉噩耗后大感震惊,学生事务副主任卡斯韦尔高度赞扬杜欣意志坚强,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并向杜欣的家人表示慰问。

另外,拉伯克警方表示,该市小熊猫中餐馆的屋顶及大门墙壁,于下午12时23分左右倒塌,伤者已送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主要由大风引起,当时风速高达每小时61英里。

跟贴

美大学为遇难的中国女生设纪念基金 --- 多维社 2006/03/24 10:07 (2616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NeuroKrill helps fight loss of alertness and memory associated with 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