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肖传国致全国媒体,学术界同仁和方舟子的公开信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老湖医校友
送交时间:2006/06/17 11:5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买小学语文课本,助贫困地区学童

肖传国致全国媒体,学术界同仁和方舟子的公开信


老湖医校友 贴于2006/06/17 11:5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肖传国致全国媒体,学术界同仁和方舟子的公开信

诸位:
丑媳妇总得见公婆。方舟子躲了初一躲十五,但终究逃脱不了法律的审判:肖传国起诉方舟子名誉侵权两案现已定于2006年6月21日开庭。我特此通告所有关心此案的媒体和学术界同仁,并诚挚地邀请、欢迎大家来武汉出庭。

方舟子在2005中科院院士最后一轮选举前利用其新语丝网站和国内部分不负责任的媒体组织了对我的大规模全方位的诬陷诽谤和人身攻击。我尽力约束了我的家人,朋友和学生们不上网反击,也谢绝了单位要组织正面报道以正视听的好意。这一者是我必须遵从科学院关于候选人不得利用媒体炒作的规定,但主要是我要亲自报仇雪恨。院士当不当事小,名誉人格事大。方舟子不仅无中生有造谣诽谤,毁我30年清白于一旦,还恶毒侮辱我和我的妻子, 污蔑我的老师,此仇不报,誓不为人。建议你方舟子老老实实接受法律的审判和制裁。

作贼者心虚。方舟子已在不同场合供认了对武汉官司的“不乐观”,并已做好败诉的“心理准备”,但在法院尚未作出判决,甚至尚未开庭审理以前就开始嚷嚷“司法不公”,肆意贬损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庄严。方舟子你以为在国徽俯视下的中国法庭里可以像你在新语丝网站上那样信口雌黄,藏污纳垢,为所欲为?以为届时出庭的全国记者们的摄像机录音机特别是他们的眼和耳不会明辨是非?还扯什么地方保护主义,人脉关系。本教授回国10年,4年来在工程院和科学院各候选一回,迄今为止总共认识的院士才上十人,还主要是与我任首席科学家的国家973项目相关的神经科学家。报选院士这么重要的事我都不搞“人脉关系”,对付你方舟子区区一无业人员我还要“人脉关系”?笑话。事实和法律足已。
武汉法警根据民事诉讼法到北京现场送达传票是起诉方舟子的关键一步:抓到你方是民立案不容易啊!你起诉上海争鸣杂志时让新华社居委会证明: “方是民与其妻刘菊花从2002年一直居住在北京西城区佟麟阁路62号新华社大院11#楼810室”,但同时却对别人用那地址起诉你的法院传票一概退回不收,害得北京西城法院也不得不到搜狐访谈室向你现场送达传票,这算地方保护主义还是中央保护主义?你还说西安市法院也是地方保护主义,是不是一定要让贵府福建省云霄县公安局张局长办案才不是地方保护主义?你一向喜欢来两句“虽千万人吾往矣”,还标榜“有人说我象天龙八部里的乔峰”。象乔峰就象乔峰吧,反正他不知他亲爹是谁。你可千万别让人说你象只躲藏在老婆房间和裙子里不敢应战不敢亮剑不敢接法院传票的缩头乌龟。方舟子,为了避免更多的“地方保护主义”到处堵你送传票,为了象个男人,建议你公开确认你的法定地址。你敢吗?
自知栽了就认栽。什么“学术的真假,新闻的真伪,不是法院能够判定的” –这种弱智垂死挣扎找场面的话也就你方舟子敢写, 也就和你关系特殊,狼狈为奸的北京科技报赵剑花之流敢登。你自己也知道你栽在哪里:(1)、本教授行医30年,做学问30年,虽非完人,基本无暇。(2)、本教授有恩必报,有仇必报,绝不会象其他院士教授,被你侮辱后端着身架不理你。我要治好一个病,最好的治疗只需一种,方案越多则效果越差;你要毁掉一个教授,攻击一点就够了,太多就假了。你对我的全方位诽谤,除表明你气急败坏和阴险歹毒,也说明你实在找不到真正的攻击点,但在法庭可都是真正的罪证。马上,你这伪法官会碰到真法官了,“证据”准备好了么?如果心慌发抖了,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不上法庭就能取得“完满”结果:你可以从你发表的数十篇攻击我的文章中,随你选多少篇,附上你的“证据”,一式二份,分送给邹承鲁院士和“总是支持方舟子”的何祚庥院士,如果他们二位一致同意任何一项指控属实,肖传国的确“造假”,我将毫无保留地同意他们的结论,将立即辞去中美所有教职,并在你赖以生存的北京科技报头版登整板广告向全国人民道歉,从此退出学术界,如何?(注意:不要用伪证去欺骗这两位老人,我已抓住过你一次了)顺便声明一下:我从不认识这两位院士。我对邹院士十分尊重,我对何院士的一些言行十分反感。但我相信他们不会说假话。

身正不怕影子斜,打铁先得本身硬。方舟子对我的攻击污蔑铺天盖地,也的确蒙骗了非常多涉世不深的年轻人。可就这么PK一下,不就立即灰飞烟灭?哪里需要逐条解释辩护?我忙啊。又不是自由职业者。同时,我也邀请、欢迎科技界同仁和全国媒体,特别是湖北媒体,逐条核查方舟子在其新语丝网站发表的对我的所有指控,查到一条属实,奖金五万。我自信你们会发现:方舟子纯属无中生有造谣诬陷,肖传国30年从没有任何有违学术道德的事,从没做任何有违医德的事。现在敢这样实实在在吹牛的人不多吧?这点把握还是有的。我自1997年遵原卫生部陈敏章部长和老师裘法祖教授安排回国工作至今,一直尽量回避媒体。除厌烦个别记者低俗外,主要是人贵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为医学科学,为病人贡献了什么,我知道我贡献的份量。做人做学问做到我这份上若还要靠媒体炒作加分,那不做也罢。这次诚邀媒体参与,绝非希望你们为我洗冤,而是期望大家以我这个案例为出发点,揭露方舟子是如何用文革手腕侮辱攻击勤勤恳恳为中国科学技术发展而努力工作的科学工作者并还有一定市场的;深入探讨方舟子之类对构建和谐社会,法制社会的极大危害,以及如何从道德上,法制上防止方舟子之类对中国科技和学术发展造成更大的破坏;同时告诫一下极个别学术行为的确不端的人,不要让他们的愚蠢成为方舟子之类的资本并让它可挟此而任意践踏整个中国学术界的清誉。

既然PK,那我顺带把你方舟子抄袭科学杂志一事也PK一下?省得人人问你,你处处狡辩,累。不错,我是众多向美国著名杂志SCIENCE<科学>举报你抄袭者之一,而且由于我美国一流大学教授的身份,SCIENCE杂志主编和具体负责调查的J编辑主要和我联系、商量。由于我与主编和J编辑有约在先:不对第3方透露任何具体的经过和最后的结论,我一直信守承诺。我仍然必须信守承诺。当然,从那以后,SCIENCE杂志和你不再有来往是有目共睹的。这次韩国出了黄禹锡这样天大的假,科学杂志新闻加评论不断,却压根儿不提他们曾经专门报道过的你这从2000年就职业“打假”的“生化学家”,你还不明白吗?你当然是明白的,否则你哪里会近乎疯狂地的来报复,来打我这几乎无懈可击者的“假”?你要咬牙抵赖不是抄袭,我PK你把SCIENCE杂志2001年9月Greene的论文 (SCIENCE:2001年9月293卷,2105-2108页),和刊有方舟子的文章的2001年10月4号南方周末也一起交给邹承鲁院士和“总是支持方舟子”的何祚庥院士,让他们二位鉴定你是否抄袭,你不至于连他们都信不过吧?如果他们二位敢签字画押认定你不是抄袭,我立即给SCIENCE杂志写信道歉,登报公开所有相关文章文件,同时从此退出学术界,如何? 我每天面朝血肉背朝天的开刀救人,每晚在实验室夜以继日搞科研,的确是既高尚又积德的事,但是真TMD累呀。还是“用自己语言”写点科普文章,做些缺德的事轻松。 但是,但是,但是。“万一”两位院士也认定你抄袭,怎么办?我相信至少“总是支持方舟子”的何祚庥院士不会对此沉默不语的。

本次诉讼仅涉及方舟子在北京科技报和搜狐网站对我的攻击。方舟子在其新语丝网站“立此存照”以其他笔名发表的对我更为恶毒的数十篇诬陷诽谤和人身攻击,我将逐条清算。害怕了?想躲到美国去?等着我。我在纽约大学保留部分教授职位过去主要为学术,现在主要为你方舟子。院士暂时不当,诺贝尔奖暂时不想,此仇不可不报。方舟子用宪法禁止的大鸣大放大字报大批判等文化大革命的手段,对中国科学家尤其是以院士为代表的功勋卓著者打棍子,扣帽子,捕风捉影,匿名诬陷,无限上纲,蓄意摸黑,恶意人身攻击,把自己的名气和饭碗建立在毁人清誉上,令人发指!方舟子对我的诬陷诽谤只是其中一个典型例子。献身科学者不想当官,更难发财,最珍贵的就是自己的名誉。中国学者一向秉承“清者自清”的陋习,许多著名科学家更是不愿放下架子和无名鼠辈类较真,所以许多被方舟子恶意诽谤者要么不予理睬;要么由于方舟子游走在中美法律死角,连诉状都没地方投送而雪冤无门,于是才有了气愤之极而痛骂方舟子是“狗杂种”的于建嵘教授。可是,方舟子的好日子到头了:我有决心,有财力,有能力彻底揭露和严惩方舟子,不管他藏在中国,还是躲到美国。

方舟子, 在人格上我极度地鄙视你,在学术上我更是根本看不起你,在职业道德上...,Sorry,你没职业;但是在法律面前我会平等待你。法庭见?如果你敢出庭的话。

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泌尿外科

肖传国

2006.6.8

跟贴

为什么最近5年武汉不可能出医学院士 --- 雙槍太婆 2007/12/18 07:43 (1636 bytes)
hahaha --- tmd 2006/09/15 09:55 (43 bytes)
我是流氓我怕谁! --- 一读者 2006/06/22 22:44 (45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不再流 Flow-Less 帮助膀胱恢复正常功能,减少夜尿次数,缓解尿频尿急现象,从而促进安稳睡眠。男女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