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校友论坛内核改版成功 博客功能增强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管理员
送交时间:2007/03/04 10: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Search hotel on map, find a hotel at the exact location you want.

Search Now:
Amazon Logo

校友论坛内核改版成功 博客功能增强


管理员 贴于2007/03/04 10: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2006年底至2007年初,校友论坛软件的内核进行了一次升级换代,内容涉及安全,页面配置,反垃圾帖等。

为方便用户,我们将维持目前的不要求注册的方式,但逐渐会对一些涉嫌垃圾帖要求注册。我们采用人工智能来判断垃圾帖,初期可能会有一些错误,若有不方便之处,请原谅。

版面现在可用模块任意配置。论坛作者可自己设计版面模式,突出个性,这样您发表的文章将会用您喜爱的版面模式显示(博客功能)。这样校友论坛可同时作为个人博客。我们欢迎各位校友将自己的博客建立在校友论坛。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Kindle Fire, Full Color 7" Multi-touch Display,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