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校园招聘啦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Joey
送交时间:2007/10/25 03:2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教子女学习中文,买国内小学语文课本

校园招聘啦


Joey 贴于2007/10/25 03:2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弟兄们,好消息啦!法国阿海珐集团要来咱武汉校园招聘来啦!
大四.研三的电气和机械专业的兄弟姐妹们,我们的机会来了!!!
法国阿海珐集团(AREVA) www.areva.com是全球五百强的法资企业! 人家可牛了,是核能工业的世界领导者,是该专业领域内现有的唯一一个能够从事全部相关工业项目的公司!而且在全球输配电行业排名前三!大亚湾核电站和上海世博都是他们的项目!
我有一学长告诉我说此次来武汉的是阿海珐在中国区的一个重要分支---阿海珐苏州(AREVA, Suzhou),(人间天堂啊),这个月29号14:00-16:00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室举行校园招聘,据说此次不仅针对华中科大的同胞们,更是面向整个武汉的精英们!嘿嘿…还有哦,大家可以现场投递简历哦!
兄弟姐妹们,赶紧行动啊!把简历发到以下邮箱,讲不定我们就能轻松找到好工作了哦!嘿嘿,偶已经投了两封了!哈哈!
E-mail:hr . suzhou @ areva-td . com

本主题前一文章

温总理的新翻译:34岁,武汉人毕业于武大外语系 --- 楚天都市报 2007/03/18 23:04 (4226 bytes) [图]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不再流 Flow-Less 帮助膀胱恢复正常功能,减少夜尿次数,缓解尿频尿急现象,从而促进安稳睡眠。男女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