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一切光荣归海内外全体武大校友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guoml05
送交时间:2008/06/17 01:2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中国签证邮寄服务,省心省钱,不用劳累亲朋好友跑腿

一切光荣归海内外全体武大校友


guoml05 贴于2008/06/17 01:2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
大家好!
在海内外全体校友的热忱支持与辛勤努力下,从上周开始,各类善款已经源源不断进入董辅礽先生基金会帐号,其中既有李映宏、沈堃、刘入领、章伟、邵泽宁、杜越新、童国栋等我们直接联系的校友,也有路峰、谯军等通过校友之间相互联系知道捐建信息后慷慨解囊的校友。深圳童国栋校友除自己积极捐助外,还主动联系动员十多位熟悉的校友一起加入捐建行列。海内外校友相互之间正在不断传递捐建希望小学的资料与信息,一个强大的“武大校友捐建地震灾区希望小学”联络网正在不断自发延伸。感谢全体武大同学,感谢全体海内外校友!
母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李燕飞主任、黄丽副主任除承担大量联络协调工作外,坚决要求参加希望小学捐款,六月十二日已将个人捐款汇出。我们对母校及校友总会办公室两位主任的辛勤工作与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
六月十五日,星期日,三圣乡岷山蕊园,六十多位成都年轻校友在宋选平、谷俪、李立军、郭孟丽等青年校友组织下举行“捐建地震灾区希望小学”专场募款会。各位毕业不久、经济实力并不雄厚的年轻校友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有好几位校友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并用孩子的名义捐出善款,让孩子感受校友们的爱心。尹刚校友在外地出差,特意委托他的爱人和小孩参加募款会,并捐出善款。岷山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易新复校友,在得知年轻校友将在岷山蕊园组织募款活动后,提供了大力支持。易新复校友表示,尽管他在外地出差无法参与“6.15”募款活动,但是他回来后会补上自己的捐款。在年轻校友们的努力下,此次募款会获得圆满成功,共筹集善款五万余元,已于当日汇入董辅礽先生基金会帐户。
六月十四日,成都校友会举行了骨干成员晚餐会,慰问汶川大地震以来一直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吴正娴、陈赋、刘荐、杨华、王志民等校友,通报了希望小学募款落实、选址以及与北京深圳珠海广州厦门等兄弟校友会联络沟通进展情况,大家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以实际行动回报海内外校友的爱心与支持。
目前,武大校友史上最大规模的捐建灾区教育项目进展顺利.成都校友会正抓紧时间在什邡江油雅安三市选点,捐建项目预算在两百万左右,冠名"武大校友**希望小学".成都校友会将尽快拿出初步建设方案与各兄弟校友会沟通,并通报海内外校友.
成都校友会建议在武大校友希望小学建立纪念墙,专文纪念海内外武大校友捐建的盛举,并将把全体捐款校友姓名刻于纪念墙上。我们将全体捐款校友姓名刻于纪念墙上不是想追求不朽,而是要告诉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在特大地震灾害面前,有这么多武汉大学毕业的叔叔阿姨在迎难而上,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爱护着他们,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支持着他们,并希望他们将这些爱心和鼓励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直到永远。
一切光荣归“5.12”地震灾区人民!
一切光荣归海内外全体武大校友!

武汉大学成都校友会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皮肤弹力精华素 Skinticity 美国最新保密配方,维护皮肤的弹性结构,保持皮肤滋润,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