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医学部致校友的新年祝福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武汉大学医学部
送交时间:2008/12/16 04:05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Dallas-Fort Worth hotels on an easy to locate map, best internet price.

Search Now:
Amazon Logo

医学部致校友的新年祝福


武汉大学医学部 贴于2008/12/16 04:05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主题字词: 新年祝福

尊敬的校友:

2008年的脚步渐行渐远,各位校友在过去的一年里努力奋斗,克难攻坚取得了不少骄人的业绩,医学部为此感到欣慰和自豪!200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寄托美好希望的时刻,我谨代表医学部向全体校友及家人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2008年,医学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对外交流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一年来,医学部以培养医学人才为工作中心,稳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我部与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医学教育改革合作协议”,为确保改革能顺利实施,医学部专门成立了“医学部教学改革领导小组”和“医学部教学改革专家指导小组”,目前,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已派遣了3批专家来汉考察指导,明年2月,我部教改专家组将赴美实地考察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我部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将有质的飞跃。
今年,我部科研中标项目数和科研到账经费均创历史新高,基础医学院章晓联教授中标1400万元的国家重点专项课题,这是我部继中标“863”和“973”课题后的又一突破。医疗服务方面,人民医院8万多平米的外科大楼和中南医院8万多平米的内科大楼将相继竣工,这将极大改善附属医院的医疗条件和临床教学条件,中南医院周云峰院长荣获了2008年度全国优秀院长荣誉称号。今年,我部国际交流活动非常活跃,外事接待55批103人次国际友人来访,派遣师生44人次出国学习访问,签订了4项国际合作协议,国际化办学道路更加宽广。
今年,我们分别接待了53级,77、78级口腔专业和78级临床专业校友350余人回母校聚会。我们期待有更多校友回母校看看,为医学部的发展出谋划策,更期待校友们利用各种可能的渠道为学校作出贡献。
今年,我部已有两位同学获得了由校友支持的“向近敏教育基金”奖,“朱裕璧医学奖”年终也将颁奖,这些凝聚广大校友爱心的奖项必将激励我们师生锐意进取,创造更多的佳绩。我代表医学部向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不平凡的2008年即将载入历史史册,2009年的春风扑面而来,医学部恭祝各位校友牛年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武汉大学医学部部长 周云峰
二○○八年十二月九日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Sugar Balance Formula supports the uptake, transport and metabolism of glucose in the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