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顶多二两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资深美女的博客
(www.wuda-alumni.org)
发表评论 发表文章

武汉大学校友博客

申请开通您的博客,请与校友网联系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一品”中国签证服务社 快速可靠 收费合理

顶多二两


资深美女 发表于2009/02/03 20:4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 湖北医学院87级研究生园地

[作者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请先通过本论坛与作者联系]

大学毕业后,我被分配到沙市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同宿舍的吴医生毕业于武汉医学院。一天,我俩一起去集贸市场买西瓜,因都不会看那种长杆秤,为避免别人克扣斤两,我们商量好,要装作很懂的样子去看秤。来到瓜摊前,我们拍拍这个瓜,敲敲那个瓜(其实我们并不知道怎么选瓜),很快就挑了两个瓜。卖瓜人将瓜装进一个塑料网袋,用秤钩钩住,开始称瓜,我俩“老练地”看了看秤。称毕,卖瓜人说:“这塑料袋算半斤”。我俩一听,没等他说完,就异口同声的说:“不对,这塑料袋肯定没有半斤重!”卖瓜人一脸迷惑的看着我俩,问:“那你们说多少?”我和吴医生对望了一眼,说道:“顶多二两!”卖瓜人无语。付了钱,抱着瓜,我俩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了集贸市场。回到宿舍,坐在各自的床边,在四目相碰的一刹那,我俩同时大笑起来,边笑边说:“两个大傻瓜,哈哈哈!”

跟贴

两位确实够傻 傻的可爱 --- 老蔡 2009/02/03 20:38 (157 bytes)

发表评论〗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湖北医学院87级研究生园地



皮肤弹力精华素 Skinticity 美国最新保密配方,维护皮肤的弹性结构,保持皮肤滋润,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