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79级校友廖康雄捐助 医学部颁发“廖康雄奖学金”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wusm
送交时间:2010/09/05 20:52
修改时间: 2010/09/05 21:2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USMLE hotel map: Atlanta, Chicago, Houston, Los Angeles and Philadelphia.

79级校友廖康雄捐助 医学部颁发“廖康雄奖学金”


wusm 贴于2010/09/05 20: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主题字词: 廖康雄奖学金


武汉大学医学部2010年“廖康雄奖学金”评审结果

经各相关学院推荐,廖康雄教授评定,基础医学院瞿鑫兰,第一临床学院孙洁,第二临床学院蒋元学、邹润梅,荣获2010年“廖康雄奖学金”。

武汉大学医学部
二○一○年九月二日

关于医学部“廖康雄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部79级校友廖康雄教授的意愿和捐助,将在医学部设立“廖康雄奖学金”。具体评选条件和程序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金额

每年奖励武汉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生一名,临床医学专业长学制学生(七年制,八年制)一名,每人5000元。

二、学生符合以下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乐于奉献,关爱他人;


(在“医学部79级校友入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上举行首届“廖康雄奖学金”颁奖,廖康雄教授、医学部杨炯副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2、入学第三年与第五年之间的学生;
3、学习成绩在年级前列,英语成绩优异;
4、家庭经济困难。

三、评审程序

由各相关单位根据申报条件推荐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生、临床医学专业长学制学生(七年制,八年制)各一名。将该生成绩单、英语情况、老师推荐以及个人英文介绍等于6月8 日前报医学部办公室,由廖康雄教授评定。

武汉大学医学部
二○一○年五月十九日

医学部颁发首届“廖康雄奖学金”

根据我部79级校友廖康雄教授的意愿和捐助,将在医学部设立“廖康雄奖学金”。该奖项奖励品学兼优,英语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临床专业本科生(含长学制)。获奖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


(廖康雄教授与获奖学生座谈)


2009年10月7日,在“医学部79级校友入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上举行首届“廖康雄奖学金”颁奖,廖康雄教授、医学部杨炯副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得09年“廖康雄奖学金”的同学是:2006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余小梅、2005级临床医学七年制佘乾燕、200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易新成和李艳萍。这四位同学专业课程均分超过90分,英语均以高分通过国家六级。

会后,廖康雄教授与获奖学生座谈。廖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获奖同学战胜困难,刻苦学习,将来做一名优秀医生。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情况,就个人未来的发展向廖教授咨询。

“廖康雄奖学金”是继“朱裕璧医学奖”、“向近敏教育基金”之后,武汉大学医学部校友捐助的又一奖项。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皮肤弹力精华素 Skinticity 美国最新保密配方,维护皮肤的弹性结构,保持皮肤滋润,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