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校友会休斯顿地区春游野餐活动通知(3/20)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houston
送交时间:2011/03/14 22:3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Search hotel on map, find a hotel at the exact location you want.

武大校友会休斯顿地区春游野餐活动通知(3/20)


houston 贴于2011/03/14 22:3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亲爱的武大校友们,

大家好!

时值春日,万物萌生。
我们新一届的休斯顿武大校友理事会准备组织一次野炊活动,欢迎各位大休斯顿地区武大校友和家属们参加。

时间: 3/20/2011 星期日 10:30—3:00
地点:Brazos Bend State Park
野餐形式:烧烤为主,兼有其它各类野餐食品
公园门票费用:12岁以上5元/人,12岁及以下免费
野餐费用:12岁以上5元,12岁及以下免费
报名联系人:杨弢 (yangtao_74 @ yahoo . com)。请在Email中说明姓名,年龄段和人数。

报名截止:3/17/2011。

我们选取这个时间考虑到小朋友的春假期间各种学习活动比较轻松,这样一家人都可以出来享受春光。Brazos Bend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这是美国排名最前列的州立公园之一,有保护得非常好的自然景观,也有小朋友喜欢的天文台和小博物馆。以下链接可以参考 http://www.tpwd.state.tx.us/spdest/findadest/parks/brazos_bend/

上次三和酒店一别有一个多月了,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分享,合作;把我们的校友会营建成一个活泼,有吸引力的团体。当年各位校友从天南海北共聚珞珈山,现身在海外还有机会同处一城,是非常值得珍惜的缘分。我们衷心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更细节的信息会及时更新,如果您知道哪位校友不在这个Email的名录上,麻烦你转告一下,谢谢校友们大力支持。

祝好,

休斯顿武大校友会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皮肤弹力精华素 Skinticity 美国最新保密配方,维护皮肤的弹性结构,保持皮肤滋润,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