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汉大学提供终身免费的武大域名(whu.edu.cn)的email邮箱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wudax
送交时间:2011/04/06 00:31
修改时间: 2011/04/06 00:33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中国签证邮寄服务,省心省钱,不用劳累亲朋好友跑腿

武汉大学提供终身免费的武大域名(whu.edu.cn)的email邮箱


wudax 贴于2011/04/06 00:3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各位校友:

武汉大学将为全体校友提供后缀为@whu.edu.cn的邮箱,可终身免费使用。该项服务于2011年3月正式启动,申请及使用办法如下:

1、2003级及以后的校友

可直接进入http://whu.edu.cn页面,登录邮箱。初次登录用户名为首次入学时的学号(即在校期间读了本科及研究生的学生,使用本科学号),初始密码与身份证件编号有关:

1)居民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则初始密码为证件编号的后6位数字;
2)港澳居民通行证、港澳身份证、香港身份证或台胞证,则初始密码为证件编号 的前6位;
3) 护照,则初始密码为证件编号;
4)其他情况,如军官证等,则初始密码为123456。

2、2003级以前的校友;

发送邮件至whdxxyzh @ whu . edu . cn(武汉大学校友总会)提出申请,提供: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入学年月、学院、专业等个人基本信息,进行身份审核。

3、提出申请后,审核通过者将于十个工作日内收到whdxxyzh @ whu . edu . cn发送的邮箱用户名及初始密码。

4、申请成功后,请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初始密码,同时设置个性化别名!登录地址为http://whu.edu.cn。个性化别名设置方法:“邮箱选项”——>“个人信息”——>“修改别名”并保存。设置生效后,校友用户务必选择使用别名登录邮件系统收发邮件。

5、使用客户端软件接收、发送邮件设置

接收和发送邮件的服务器都是whu.edu.cn,并需要勾选发信认证选项(Outlook Express勾选“我的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Foxmail勾选“SMTP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

温馨提示:请用户妥善保管密码和别名。如遗失密码,需执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络中心重新设置;如忘记别名,使用学号登录系统后自行查询。

武汉大学网络中心咨询电话68775038, 68773808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咨询邮箱:whdxxyzh @ whu . edu . cn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
二○一一年三月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Male X BOOSTER是不含“伟哥”成份的“伟哥”:纯天然,更自然,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