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120周年献礼 - ”武大人的故事“征文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疏影横斜
送交时间:2012/03/05 20: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休斯顿旅游中文网,介绍人文地理,主要景观

武大120周年献礼 - ”武大人的故事“征文


疏影横斜 贴于2012/03/05 20: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主题字词: 征文

2013年11月29日,武漢大學將迎來建校120週年的盛大節日。

武大海外校友科學基金會擬為母校120週年華誕獻上一份薄禮──發動遍布海外的校友,匯集每個人的求學甘苦、奮鬥艱辛,撰寫一部海外校友的搏擊風雲史,作為感恩母校的一曲頌歌。也為校友提供一個回首崢嶸歲月、分享成功經驗、展望美好願景的平台。

撰稿要求:

一、應徵稿件要求內容充實、條理清楚,反映真實經歷,多維度體現武大人的人生軌跡。寫作角度不作硬性規定,只要與武漢大學有關,可以是:

o 求學經歷對你後來人生的影響
o 難忘的師長
o 回憶同學
o 大事,瑣事,趣事
o 老照片,舊資料

二、應徵稿件體裁不限、形式不拘,如回憶錄、隨感、散文等。

三、每位作者的應徵稿件字數可長可短,最多不得超過5000字。

四、應徵稿件最好能附圖像資料,歡迎提供作者近照或當年英姿。

五、如自行撰寫有困難,可電郵至編委會 book @ wuhanuniversity . org尋求幫助,必要時編委會將派人前往采寫。

六、徵文活動至2012 年12月31日截止。

七、凡應​​​​徵稿件請電郵至編委會: book @ wuhanuniversity . org

关于武漢大學海外校友科學基金會(WUOASF)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Science Foundation

http://www.wuhanuniversity.org

關於武漢大學海外校友科學基金會成立於1999年,是501 (c) (3)非牟利性組織。基金會旨在聯絡世界各地,海外的武漢大學校友,分享他們在科學研究、高技術發展和先進教育的經驗。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不再流 Flow-Less 帮助膀胱恢复正常功能,减少夜尿次数,缓解尿频尿急现象,从而促进安稳睡眠。男女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