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休斯顿2012春游野餐活动-- Challenger 7 memorial Park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houston
送交时间:2012/04/28 11:4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Search hotel on map, find a hotel at the exact location you want.

武大休斯顿2012春游野餐活动-- Challenger 7 memorial Park


houston 贴于2012/04/28 11:4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校友们好,

武大休斯顿校友会即将组织一次春游野餐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让各位校友见面交流,同时和家人朋友们享受春天的气息。

时间:5月5日,星期六,10AM-4PM
地点:Challenger 7 memorial Park: http://www.co.harris.tx.us/comm_lee/pchallenger7/
活动方式: BBQ,Hiking,各种体育活动。
门票费用:公园门票免费
野餐费用:12岁以上,每人7元,12岁以下免费. 为找零方便,请大家备好零钱。

Challenger 7公园位于NASA附近,免费出入,绿化很好,有几个小湖泊和别有风味的Hiking Trails。同时,我们预定了一个大型的凉亭 (Pavilion No.2),里面有桌子板凳,烤炉等等。凉亭几米开外既是小朋友的游乐场,非常方便。这里有大片草地供户外体育运动,各位可以自己携带棒球,排球,飞碟等等。

欢迎各位校友带家庭参加。为了给大家准备充足的饮食,人数统计对我们的重要。请各位感兴趣的校友务必为自己和家庭成员报名 (回复Email到Yangtao74 @ gmail . com,告知多少人参加,12岁以上,12岁以下各几位)

武大休斯顿校友会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NeuroKrill helps fight loss of alertness and memory associated with 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