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寻访校友”实践队 采访邀请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wudar
送交时间:2012/07/16 13:4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Search hotel on map, find a hotel at the exact location you want.

“寻访校友”实践队 采访邀请


wudar 贴于2012/07/16 13:4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尊敬的武大校友:
您好!
我叫张虹宇,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数理金融专业(Mathematical finance)的本科学生。我带领我的队友申请了一个暑期实践项目,主题是寻访珞珈校友,传承武大精神,并获得了校级项目的评级。武汉大学即将迎来120年华诞,值此校庆之际,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校友谈谈各自与武汉大学的不解之缘,回忆珞珈往事,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我们团队目前正在寻找在海外的武大校友,希望能够做一些访谈。我们的访谈形式可以根据受访校友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可以使用电话、邮件等多种聊天工具进行采访。访谈并不会占用校友太多的时间,访谈的问题主要是校友与武大的故事,可以的话,希望能收集一些写给母校120周年生日的祝福语。希望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能够给予一定的支持,向我们推荐一些能够受访的武大校友(名字和邮箱),在此我们真诚的表示对您的感谢!

附件是我们团队的活动策划书。我们期待您对我们团队的支持,谢谢!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虹宇
luojiashibei @ 163 . com
2012年7月12日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Leucozepin, a popular supplement for cancer patients during and after treatment, enhances immune system, alleviates fati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