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踏遍澳洲找校友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江南春
送交时间:2012/09/20 21:5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买小学语文课本,助贫困地区学童

踏遍澳洲找校友


江南春 贴于2012/09/20 21:59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主题字词: 武汉大学 海外校友 百年校庆 寻 找

武汉大学 海外校友 百年校庆 寻 找洲,对国人来说,这是一个遥 而向往的地方。
我们也知道很多武大校友,横渡远洋,到澳洲来求学生深造,更有很多校友到异国他乡来发展创业。
今年七月,我参加了开封的全国地方校友会秘书长、会长联席会议。我从校友总会处了解到武大校友在澳洲的部分校友情况。他们给了我澳洲部分校友的联系方式及澳洲校友会秘书长,会长的名字。校友总会领导希望我联系武大校友,传递珞珈友情。
我回上海之后,就根据名单的邮箱,都发了一遍信函,以便及早取得联系。但是我只收到三个校友的回复。其中一位校友巳回国二年,在上海工作。还有一位在布里斯本市政府工作,最后一位是是校友总会备案的秘书长,他在悉尼从事教育工作。他介绍说,三年前,刘经南校长来澳洲时,曾经举行过一次聚会,之后没有组织过一次活动。三年来很多校友因单位变动,住地的变化,电话的更换,所以大部分已失去联系。
母校关心校友成长,更重视校友的业绩。正如李晓红校长在2010年武汉大学杰出校友的表彰会其间,给我们上海校友会创业分会的题词那样,“依靠校友,发展武大”已成了办好武大的战略方针。同时李健书记也给我们创业分会题词一一“创业光荣”。这其实是给整个为事业而奋斗的武大人的鼓励。
所以,我带着这样的心愿,趁我来澳探亲之际,拜访在澳的武大校友,学习武大校友在澳的创业精神,希望在澳的武大校友尽快与我联系,我的邮箱是:sanaks @ 163 . com。来信请用中文,以便沟通。谢谢!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Kindle Fire, Full Color 7" Multi-touch Display,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