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86级原湖医病毒所研究生胡勇给向近敏教育基金会(CMHEF)捐赠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向近敏教育基金会
送交时间:2012/12/05 14:28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Houston hotels on a map, best internet price

Search Now:
Amazon Logo

86级原湖医病毒所研究生胡勇给向近敏教育基金会(CMHEF)捐赠


向近敏教育基金会 贴于2012/12/05 14:28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主题字词: 向近敏教育基金会,CMHEF, 捐赠, 胡勇,广州精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 向近敏教育基金会 (CMHEF) 获得胡勇博士一次性捐赠$3000, 基金会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向近敏教育基金会是于2007年在美国加州成立,美国联邦政府批准的非营利组织(NGO)。胡勇是向近敏教授的研究生之一. 他在美国取得病毒学博士学位后,从事免疫学科研工作10多年。于2008年回国创立了广州精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gendabiotech.com.cn)。

据胡博士介绍, 广州精达医学公司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内,专精于开发生产中国市场急需的诊断试剂和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并将国外的先进技术与全新经营理念经“消化”后传输回国。胡勇博士在体外诊断试剂和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开发领域取得多项先进科技成果,并在国内实施产业化。精达公司秉承“用全球战略,求精益求精,讲血脉相通”为战略方针,崇尚对产品精益求精,正开创一条既科学,又精确的精达之路。

广州精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科技创新大厦C2-301
Tel: 020-32219465/32219452
email: yonghujulia @ gmail . com (胡勇)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天然植物护肝素 Milk Thistle 作为一种护肝草药在地中海一带已经使用2000多年。能够有效地保护肝脏,并具有刺激肝细胞自我修复与再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