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June 28, Zhong Shen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K
送交时间:2013/07/12 12:28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 湖北医学院80级园地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0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代办中国签证,诚信服务

June 28, Zhong Shen


CK 贴于2013/07/12 12:28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作者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请先通过本论坛与作者联系]

http://www.wuda-alumni.org/hbmu/

春梅,彩萍,传明:

上面是武大医学部(原来湖北医学院)海外校友会的网站,我们87级研究生在上面有一个分页。我建议以志红的事情为契机,设立一个80级同学的分页,交流信息,分享照片等等。也可以专门在下面设立一个志红专页,她可以把和疾病作斗争的顽强,乐观精神以心情日记的方式留在上面,我们也可以留言对志红的关心,鼓励,写一些回忆大学生活的东西,帮助志红圆写一点东西的梦。

如果大家认为合适,我非常愿意来协调这一件事情,网站的负责人,蔡依道为79级师兄,我们关系非常熟悉。
在7月3号我离开以前就可以完成。

供你们参考!

周末愉快!

Shen

本主题前一文章

Testing message --- 志红 2013/06/29 20:47 (49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湖北医学院80级园地



天然植物护肝素 Milk Thistle 作为一种护肝草药在地中海一带已经使用2000多年。能够有效地保护肝脏,并具有刺激肝细胞自我修复与再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