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July 2, 2013, from Zhihong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K
送交时间:2013/07/12 12: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 湖北医学院80级园地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0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Dallas-Fort Worth hotels on an easy to locate map, best internet price.

July 2, 2013, from Zhihong


CK 贴于2013/07/12 12:5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作者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请先通过本论坛与作者联系]

亲爱的八零级同学们:

非常感谢你们大家的关心和鼓励!你们情真意切的话语和精挑细选的鲜花和水果真的让我十分的感动和倍受鼓舞。有这么多同学的力量支持着我,我岂能不尽全力打一场歼灭战!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们的是今天还是一个有着特别意义的日子。二十六年前的今天,我和我先生付振芳正式喜结连理!收到你们的礼物就仿佛你们和我们一起庆祝了这个如此重要的日子。你们见证了我们二十六年的幸福生活!千言万语都说不完我的感激之情。

请让我道一声:老同学珍重!

志红

本主题前一文章

Testing message --- 志红 2013/06/29 20:47 (49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湖北医学院80级园地



独家特有的方法防止CoQ10形成结晶,提高效力。对心血管系统,免疫系统及牙龈健康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