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July 10, 2013, Chucheng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CK
送交时间:2013/07/12 14:55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 湖北医学院80级园地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0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中国签证邮寄服务,省心省钱,不用劳累亲朋好友跑腿

July 10, 2013, Chucheng


CK 贴于2013/07/12 14:55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作者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请先通过本论坛与作者联系]

我是万楚成,一别多年未曾再见,为生活奔波劳累,呵呵,反正是那么碌碌无为!我在湖北的十堰太和医院血液科。张文武给我来电话说了你的情况,很是佩服和骄傲,因为你是我的同学,虽然不能像国内的同学偶尔可以见面但仍然十分牵挂,见面后经常提起,这段时间一直在联系同学们,他们和我的感受一样,为有志红这样的同学而自豪!我们都是学医的,我是搞血液病的,对志红所染疾病的认识不能说深刻,但也能略知一二,相信会有很好的情况的。等身体情况容许,我们希望在国外的同学特别是我们班上的同学能抽时间回国看看,虽然我们无法像迎接公主一样主办豪华的仪式,但一定会有温暖的、纯洁的同学之情在我们心里!期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在想起这个同学的时候还能记得他在学校的那一点一滴,同学情谊常留心底!大学我们是来自四面八方,课上课下,朝夕相处,共同走过如歌岁月。5年上千个日日夜夜,谈理想,忆人生,钻专业,找工作,留下多少故事,如泣如诉,如歌如咏。现在想来一切尽在眼前令人难忘!同学有什么需要是义不容辞的,相信我们都愿意为彼此做出努力的。
祝愿志红及我所有的同学都能想起这里的我,祝愿我们会共同拥有美好的未来!加油,志红,相信你是最棒的!
万楚成2013年7月10日于十堰

本主题前一文章

Testing message --- 志红 2013/06/29 20:47 (49 bytes)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湖北医学院80级园地



NeuroKrill helps fight loss of alertness and memory associated with 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