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2013年8月3日武汉大学北美校友会大纽约地区BBQ活动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wudar
送交时间:2013/07/31 13:2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0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买小学语文课本,助贫困地区学童

Search Now:
Amazon Logo

2013年8月3日武汉大学北美校友会大纽约地区BBQ活动


wudar 贴于2013/07/31 13:2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各位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武汉大学北美校友会将于2013年8月3日在新泽西的liberty state park举行野外烧烤活动。如果你厌倦了空调房的冷气,想要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繁忙的工作和紧张的学业之余想要寻求压力的解放,那么来参加我们校友会的活动吧,这里与曼哈顿隔河相望,而自由女神的身影也近在咫尺。在夏日午后,绿树成荫下,和好久不见的校友们和朋友们叙旧拉家常,吃着我们精心腌制的烤肉,吃累了还可以玩玩德州扑克或者其他小游戏,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夏日周末。

时间:2013年8月3日中午1点开始

地点:liberty state park 烧烤区,到时候以看到武汉大学北美校友会的红色旗帜为准
地图:http://www.getnj.com/lsp/lspmaps.shtml (picnic区域)

费用:每人20元,截止报名日期为2013年8月2日下午5点,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报名或者临时现场报名,每人25元(由于需要提前购买食材并进行腌制,敬请谅解)
付款方式:请私下短信联系付款方式。

报名以付款为准。

facebook group 相关活动连接: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5019921943892/?ref=2

热切期待大家的参与!

武汉大学北美校友会(依然珞珈)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独家特有的方法防止CoQ10形成结晶,提高效力。对心血管系统,免疫系统及牙龈健康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