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聚会波城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wudar
送交时间:2014/08/23 13:4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0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USMLE hotel map: Atlanta, Chicago, Houston, Los Angeles and Philadelphia.

Search Now:
Amazon Logo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聚会波城


wudar 贴于2014/08/23 13:4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波士顿双语网记者李强综合报道】华中科技大学波士顿校友会、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波士顿分会日前同武汉大学波士顿校友会联合在波士顿西郊的水镇(Waterton)举办了夏日烧烤活动。数百名武大、华科校友出席了烧烤活动,一边分享烧烤美食,一边交流谈心,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而麻省理工学院(MIT)的陈刚教授被正式评选为本年度华中科技大学“杰出校友”的好消息更是让华科校友们感到骄傲。

为了准备了这次烧烤活动,武汉这两家著名大学的波士顿校友会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武大校友会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为郑雷、郭恒,华科校友会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为孙海定,另外还有近20位志愿者。提前发出的活动通知也非常独特,并附诗一首:


(部分参加聚会的武大、华科校友合影 冯勇 摄)


“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陌生的地方遇见久违的感动!
武大华科,江城双星;
一脉相承,两江并行;
昔时言,源远流长,人杰地灵;
今则道,缘聚波城,共叙友情。”

据华中科技大学波士顿校友会负责人介绍,由该校友会提名的MIT机械系第一位华人系主任陈刚教授已经被母校正式评选为2014年的“杰出校友”,到会的华科校友纷纷表示祝贺。而另外一位“杰出校友”桂希恩教授1960毕业于同济医学院,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工作近40年,在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也被许多武大校友引以为豪。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Kindle Fire, Full Color 7" Multi-touch Display,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