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海外杰出校友助力医学部发展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wusm
送交时间:2016/05/05 21:3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0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一品”中国签证服务社 快速可靠 收费合理

海外杰出校友助力医学部发展


wusm 贴于2016/05/05 21:30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2016年3月23日下午,武汉大学医学部国际报告厅高朋满座。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郑志明教授率8名海外杰出校友在这里进行学术交流。他们分别是:美国密苏里大学叶水清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李传明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肖殷教授、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医学院胡建明教授、美国宾州大学医学院华先欣教授、美国佛吉里亚理工大学孟祥金教授、美国Willis-Knihgton 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张文武教授。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副部长万芪、余保平、熊瑛,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侯炜,第一临床学院院长唐其柱、副院长张丙宏,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谢伟,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陈智出席了会议,70余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余祥庭主持。

冯友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海外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回母校进行讲学;期待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搭建医学部各单位以及个人与海外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将更多优秀的老师及学生送出去和吸引更多的专家学者回国;希望各位校友能够指导年轻教师成长进步,医学部各单位及个人积极主动的与各位校友联系,共同推动医学部的建设和发展。





冯友梅为各位校友颁发医学部 “荣誉教授”证书。

各位校友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对与医学部各单位及个人间的交流合作充满了期待。

医学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与海外校友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悉,校友们会后还将在医学部对接单位进行深入学术交流和洽谈合作事宜。活动发起人郑志明教授介绍,这次还仅是邀请的第一批校友回母校交流合作,后续还有更多海外校友回来助力母校的发展。(黄彩云、杜业艳)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Saving Rose -- Kids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