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武大副校长副书记被捕 教育界震惊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送交者:武大
送交时间:2009/10/09 00:0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www.wuda-alumni.org)
加跟贴 加新贴

老宋博客

武汉大学校友博客

申请开通您的博客,请与校友网联系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教子女学习中文,买国内小学语文课本

武大副校长副书记被捕 教育界震惊


武大 贴于2009/10/09 00:02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百年学府武汉大学近日发生大地震。该校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党委常务副书记龙小乐,因涉嫌在基建工程中钜额受贿被捕。该案震惊内地教育界,牵涉多人,至今余波未了。有当地网民称陈绍方是“武大有史以来最大蛀虫”。日前,武汉大学网页“现任领导”栏目撤下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和党委常务副书记龙小乐资料。

  据报道,一个名为“武大常务副校长及副书记被抓”的帖子近日受到网民追捧,该帖称:“武汉大学副校长陈昭方和党委副书记龙小乐,因严重经济问题被抓,其中还涉及多人,正在审查中。整个武大都传遍了,真是大快人心。”

  武汉大学相关人士证实,陈昭方是上月三日即新学期开学前被捕的,龙小乐则是十天后被捕,两人的办公室也先后被查抄。


(武大原常务副校长陈昭方)

跟贴

武大“窝案” --- 中国经营报 2009/10/18 00:38 (6064 bytes) [图]
武大腐败案祸起学生公寓 正厅级校官被捕实属罕见 --- 广州日报 2009/10/15 00:06 (7028 bytes)
武大腐败大案震惊中国 或涉更高层 --- 武大 2009/10/10 13:44 (1300 bytes) [图]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Male X BOOSTER是不含“伟哥”成份的“伟哥”:纯天然,更自然,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