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网
Wuhan University
Overseas Alumni Network

学开车的故事

海外校友录 校友论坛 网上图片库 校友人物 医学部海外校友会 支持校友网

游子博客
(www.wuda-alumni.org)
发表评论 发表文章

武汉大学校友博客

申请开通您的博客,请与校友网联系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难忘珞珈
湖医87级研究生 湖医79级 湖医88级
寻人购物区

代办中国签证,诚信服务

学开车的故事


游子 贴于2011/06/28 16:51 武汉大学校友论坛
主题字词: 开车

[作者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请先通过本论坛与作者联系]

刚刚到美国时,住在seattle,同一间房子里面有5个年龄相似的人,大家一起学习开车。

有一个华西医大的女大夫,高度近视,性格非常急,想多练习增加”车感“,尽快通过路考。华盛顿州规定,学习驾照上路练习,必需有两年驾驶经验的人在边上。我们刚刚到不久,找不到”陪练“就让同伴“冒充代替,偷偷开车去附近买菜。

seattle的冬天,下午4点就已经天黑了。有一天,大家回来不见那位女大夫,练习用的车也不见了,估计她一人大胆开车外出了。那时cell phone比较少,只能耐心等待了。

正当大家不知所措的等待时,忽然听见一声巨响,出门一看,见门口的车棚一半跨掉,我们练习的车探头探脑的露出一部分。那位女大夫忘记开车灯,好不容易把车开回来,却一下子把车棚的4根柱子搞断两根。她还一直说,今天的车怎么开的那样”费劲“!

多年后我们通话,还在为这件事情开玩笑!

加跟贴〗 〖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前列一腺通 Uni-Pros-Trol 特别营养配方,阻止引起前列腺发炎增生的物质的产生,保护尿路通畅,维护正常的前列腺功能与性生活。